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✨

【分开旅行第九天】

 


       早晨早早就醒了,根本不想起床。不知打了多少个滚之后还是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,再次醒来是被电话吵醒的——朋友约午饭。神志半清醒的挂掉电话,盯着窗外的天看了好一会儿。今的天特别的蓝,云特别的白,丝丝暖风吹进屋内,恍惚间还觉得他在旁边。然而,他现在已去到了另一座城市。对他的想念,希望能够伴着清风细雨送达。


       聚会上继续被各种逼问,各种逗逼,各种段子,相比昨天今天的情绪平复了许多,至少没有在朋友的说笑中恍惚走神。告诉他今天还是要和几个朋友一起聚,他说早点儿回家。我知道今天他也有自己的事儿要处理,但下午微信上问他在干嘛他却迟迟没有回复,莫名的心一直提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开始了夜跑,五公里下来身体感觉还算舒适,情绪舒缓了很多。晚上选鞋的款式,问他是否喜欢也没有回复。知道他刚回去,朋友们肯定也会有很多话要聊,所以就没有再继续打电话。说实话微信上说了那么多,一点音信未回,确实有些失落。晚些时候,他回复说不太喜欢鞋的款式,其实这没什么,我气的是过了这么久才给回复。还记得刚分开的那几天,我在忙离校手续的事情,很多时候根本顾不上微信,他也因此会有小情绪,不理解的是为啥换位之后他会不理解这种感受呢。


       11点钟的样子,我告诉他我要睡了,其实当时根本没有睡意。躺在床上,胡思乱想了很多,眼泪又止不住了。希望我们都是上帝的宠儿,免受距离的折磨、猜忌。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小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、8、2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蓝宇白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