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✨

【分开旅行第十天】

         朦朦胧胧中看了眼手机,啥都没有,继续睡。又一觉醒来,看了下手机,还是啥都没有。好吧,这次真的可以安心睡了!一躺躺到了十一点钟,看了眼时间麻溜的起床洗漱。还是没有任何音信,心情差到了顶峰。把手机扔的远远的,告诫自己不要再看手机。吃完饭还是不甘心,忐忑的按了下手机,好吧看来都是自己多想了。找各种事情来分散注意力,安慰自己说可能他还没有起床,这种谎话只能自己骗自己吧。既然你没啥表示,我也只好沉默了。但内心万分纠结,要不就问一下他起床了没?算了算了...


       下午终于他电话过来了,接起电话语气有些僵硬。每当这时候,习惯性的会话很少,一直是他在说。我理解他,但有时候女生的天性总会时不时作怪,希望他也能够理解。其实他一直以来都是以包容处置的~挂掉电话对于他的想念更加强烈,看来真的不能再闲下去了,再这样下去整个人都会坏掉。晚饭过后继续夜跑,五公里,四十分钟,再加二十分钟的拉伸运动。运动完精神好了很多,喜欢汗珠偷偷往外冒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晚上聊起我爸妈反对谈恋爱的问题,明显能够感受到他很无奈,迫切的想得到我父母的认可,但事情总该有个过程嘛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他说多么想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,我何尝不是呢?现在的这种偷偷摸摸真的让人烦的透顶。只要你我坚定信念,彼此信任,结果会很差吗?希望他能够摆脱这种可怕的不安全感。有时候也会站在父母的角度上考虑这个问题,毕竟他们辛辛苦苦花了二十多年养大的女儿,怎能舍得有第三个人来和他们抢。凡事都需要有个过程,我相信他们会尊重我的意见、想法,现在的他们仅仅是不适用罢了。希望他能够理解,我们坚持我们该坚持就是!异地恋确实很辛苦,但我坚信我们会经受住各方面的考验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小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、8、3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蓝宇白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