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✨

【分开旅行第十一天】

        潜意识里觉得好像外面在下雨,时不时伴有打雷声,房间里感觉很闷。起床后发现原来真的下过雨,但气温并没有多凉爽,还是感觉空气中到处充斥着水珠。起床看了下时间,已是十点钟,不过还好今天比昨天早起了一小时。每天早起一点儿,生活总会回到正常的作息。吃过早午饭,突然顿悟想收拾一下厨房。其实自己也被这个想法吓到了,这简直是要颠覆整个星球啊。昨晚上和一个朋友偶然聊起,他说暑假没有直接回家出去玩了一趟,最终都没办法跟家长交代,回家的第二天就早起跑工地上搬砖,父母根本没有开口的机会。这招确实够有自知之明。受到他的启发,我也试一下。原本以为今天会比前几天稍微凉快一点儿,可是为什么稍微一动汗珠还是不停的往外冒?整整一个小时,厨房换了新样子。自豪感油然而生哇~爸妈也吓了一跳!


       他去健身房办卡了,一下午没有音信,可能办完卡直接在锻炼了吧。下午和妹妹一起在看《爸爸去哪儿》,看着看着思绪又飘了。突然很想他,感觉之前发生的很多事和节目里的很像。晚饭后打电话,他说之前的朋友约一起去酒吧喝酒,其实他提前两天就跟我提起过,并没有反对。自己溜达完回到家洗了个澡,继续写lofter。有时候想想异地恋真的就像电子产品的宠物,一旦抛弃手机我们将再也联系不上,这样真的很可怕。敷了个面膜,默默地在写lofter,安慰自己没什么事情,就是普通的朋友聚会嘛,他中间也时不时会发来几句话。十点半的样子,lofter写的差不多,微信上告诉他自己要睡了,让他回去之后赶紧睡觉,第二天还要早起,他没有回。


       关掉手机,静静的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,再一次难以入眠。打开手机,荔枝FM再次成为了最佳深夜读物。习惯性的又刷了下朋友圈,看到他们中有人发了酒吧的照片,不知为何内心再也无法平静了,但也没有跟他说任何话。电台里的节目播完了一个又一个,根本没有要入眠的意思,胡思乱想模式再次开启。默默地在心里告诫自己,赶快睡赶快睡,不要多想,说不定明天早晨醒来就会收到他的信息。就这样在辗转反侧的自我安慰中不甘心的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,心里很乱,这种感觉很可怕。明明很想他,为什么要告诫自己不能这样做;明明很想联系他,理智又告诉自己这时候不适合联系他。脑子简直要炸掉!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小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、8、4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蓝宇白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