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✨

【分开旅行第七天】一大早惊醒,回了下神,男神今天要奔走四个城市到达西宁,想想就贼伟大。身体不适,不想出门,在换完房间之后一直在大厅待着,随时等待着男神的动态。不幸的是男神的航班真的被我之前的玩笑说中了,晚点两小时!原本之后行程的充裕性瞬间烟消云散。在煎熬的等待中,飞机于下午四时于浦东机场起飞,三个小时后才落地于兰州机场。兰州到西宁的最后一趟火车是八点四十,而机场到兰州西至少要一个多小时,中间时间的紧迫性简直就是争分夺秒,心头紧了又紧,生怕赶不上,可最终结果是好的。“你上飞机之后,我就收拾出了门。有时候人真的不能闲下来,闲下来就会不自觉的胡思乱想,现在我坐在省博物馆的广场座椅上来往的人群。本来想找事情做来加快时间的缓慢、难熬,然而发现并没有作用。每次拿出手机偶然瞟到的时间都让我觉得为什么才这个点,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在云层之上了吧。刚出门坐公交的时候天有些阴飘起了小雨,心想你应该带雨伞了到的时候不会被淋到,现在又出太阳了,雨也停了,微风拂面,静静坐着还是挺舒服的。但心还是悬着,生怕你没办法如期而至。😔我想你,非常非常想。这种感觉真的很糟糕,没办法控制又没办法预知,对于未知的恐惧总是很让人窒息。我相信今天会等到你,老天不会为难善良、有真正感知的我们。🙏”这段话是男神还在飞机上,我发给他的一段话。或许老天也不忍心破坏我们的兴致,再次的相遇多么不易。晚上男神如期而至,去火车站接站,远远看到他走出车站,内心无比激动同时又有一丝陌生。并排走在路上时,感觉有些害羞,短短一周时间没见,或许还是会有一些微妙变化吧。对于和男神一起的第二趟旅行,充满了各种期待。








2015.6.30

评论

© 蓝宇白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