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✨

【分开旅行第十二天】

       五点钟就醒了,眼睛困得简直睁不开,看了眼手机依旧是一点儿消息都没有。说真的,心里很伤心,莫名的委屈。吃过早饭,躺到床上继续看电影,用我妈的话说就是回来的这几天每天就是以床为生活的。


       下午打来电话说昨晚上喝的有些晕,原本想给我发微信的,可根本没办法打开手机,眼前看到的一切都是花的。我就想问到底喝了多少,能喝成这个样子!仍旧没有说出口。几句话之后,还是妥协了。电话这头的我终归还是没有控制好情绪,他一直在安慰说让我不要担心,怎么可能不担心。我为什么不去担心其他人?回来到现在,每天都沉浸在负能量中。这种感觉坏透了!或许真的该换种心情,换种心态来面对一些事情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说再也不会让我担心,再也不会不回我微信,再也不...相信你说的是真的。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王小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、8、5


 

评论

© 蓝宇白馨 | Powered by LOFTER